90%的创业者都会输在起跑线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资本市场日益*热的今天,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创业者都站上了资本的风口。只要是个项目,稍微靠点谱,长的不磕碜(薛蛮子评价马云:这厮长成这样,能有什么前途!)基本都能拿个天使投资。作为一个创业者**固然重要,但是归根结底还是得回归产品本身。如果产品有问题,给你再多的*和资源都无济于事。

当你置身中关村创业街,站在任意一个角落都有可能发现身边的人聊的几乎都是ABCDEF轮**数百数千万人民币美元。很少有人会聊产品,会聊产品功能方向模式。

创业街不少“老油条”:穿着双塑胶拖鞋,拿着“不超千元的碎裂纹安卓机”。张口就是北京所有的风投机构全是我哥们,闭口就是BAT各类大公司全有我的卧底。拿个千八**的根本小菜一碟。这些老油条们不停的在聊创业,在找人才、拿**。但真正的创业并不是这样的,真正的创业其实很简单。先想清楚你的模式,做好你的产品。作为创业者前期*重要的工作并不是如何去拿*。

先回归初心,想想产品该怎么做。你需要变身成为产品经理,上帝也是一名产品经理。他**的是人!你**的是产品。而在你做产品的时候你常常会犯一些致命的错误,可你却浑然不知。今天笔者为大家来讲述一下那些年我填过的“坑”!

对于一个产品而言并不是功能越多越牛越好。纵观一些**的千万用户级产品你可以发现很多产品功能都**的简单,甚至页面都不超过20个。对于一个产品而言模式和特色往往是比较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