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河古镇旅游攻略_乘车路线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三河古镇古建筑文化是南北两方综合的产物,安徽三河古镇旅游攻略_乘车路线。是中国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三河古街保存有体现明清至**时期历史风貌的*特建筑。

街区内的文物、古建筑、古街道等历史遗存是研究三河发展史、皖中建筑史的实物资料。

门票

三河古镇景区是开放式的,不收取大门票。[14] 景区内有10个小景点是收费的。分别是:董寅初纪念馆、刘同兴隆庄、杨振宁旧居、三河大战风云馆、孙立人故居、鹤庐、大夫第、望月阁、老酒坊、古娱坊。

1、八景套票:120元/人(包含杨振宁故居、刘同兴隆庄、鹤庐、孙立人、国粹楼、根雕馆、仙姑楼、古娱坊);四景联票:70元/人(包含杨振宁旧居、刘同兴隆庄、鹤庐、孙立人故居)。

2、学生票半价,儿童票半价(1.2米以下免票;1.2-1.4米购儿童票) ,老人票半价(70岁以上免票;60-70岁购半价票),军人免票。

乘车路线:

1、合肥旅游汽车站、新亚汽车站、客运总站坐旅游大巴车去三河,票价18元,路程在2小时左右。

2、合肥客运中心站(高铁南站旁边)坐旅游大巴车去三河,票价15元,路程在1.5小时左右。

3、乘坐1路、63路、117路、150路、152路、156路、安徽三河古镇旅游攻略_乘车路线。163路车到达合肥南门换乘中心(汽车客运南站)。从合肥南门换乘中乘坐旅游大巴车,票价15元。

4、肥西县上派镇乘坐699路(金仙路口、肥西中医院6:00~19:00三河汽车站6:00~19: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