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夫电吹风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

2017-10-2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总公司座落在市空港区内,属下“恒翔”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一江之隔的揭东开发区内。

均处于广东东部核心交通枢纽位置,距离揭阳潮汕**机场和潮汕高铁站都仅有10多公里,康夫电吹风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交通便捷,运输方便,得天*厚的地理位置,让华能达公司的发展一路畅通!

从产品的研发、模具设计、制作、生产等每个环节,都有专业技术人才和先进设备给予强有力的支持、**。能及时开发符合时代潮流的产品,*占有利的市场商机。

经过多年来精心研制,持续改进,不断优化,“康夫”牌系列产品以其匠心*具的设计,新颖的外观造型和高品质的质量**,使产品**全国各地,而且已出品包括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受到同行业专业人士的****和肯定。

加盟条件

1、须有较强的品牌意识,了解康夫知名度和忠诚度,认同康夫的企业文化和品牌价值。康夫电吹风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

2、认可并接受“康夫”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有致于创业投资的人。

3、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风险意识。

4、提供有效的经营场所,合法的经营资格。

标签: 康夫电吹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