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矮冬瓜火锅店赚钱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矮冬瓜*锅传承了四川*锅的悠久历史,紧跟时代的发展潮流,秉着强烈的民族产业使命感和对*锅行业长远发展的*到见解,将源远流长的巴蜀文化与时尚传统的*锅饮食文化相融合。

公司奉行“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企业精神,努力完善自身建设,建立并形成**经营理念和*特的管理模式,建立了以运营、生产、技术研发、连锁**、物流配送、人力资源、原料生产为主干的管理体系。加盟矮冬瓜*锅店**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并通过特许经营、合作经营、合资经营、技术输出等多种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大力**连锁发展,取得了优良的经营业绩和普遍的公众好评。

加盟条件

1、年满十八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之个人。

2、认同矮冬瓜*锅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共同维护矮冬瓜*锅的品牌形象。

3、加盟方的经济实力不可低于“矮冬瓜*锅”单店投资的具体投资计划。

4、特许加盟人在当地自备营业场所,商业面积符合总部的最低标准。

5、自愿遵守公司的经营管理规定、维护公司形象、执行规定的运作管理模式。

6、拥有长远的商业目光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7、有创业意志及吃苦耐劳精神。

矮冬瓜*锅的成功,除了其产品本身品种丰富,口味*特,更离不开总部的大力扶持。多例实际案例证明:在通过选址协助、人员培训、开业指导、运营示范等一系列扶持,即使是没有经验的加盟者也能够实现顺利开店,日进斗金。也正是这种成熟的加盟和经营模式,使得矮冬瓜成为中国*锅加盟市场的领军品牌。

*锅在我们国家,不管是在北方地区,还是在南方地区,不管是在冬季,还是在其他的季节,受到很多人的欢迎,特别是矮冬瓜*锅,受欢迎的程度更高。加盟矮冬瓜*锅店**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如今餐饮业不景气,但因为矮冬瓜*锅店的定位就是大众化,所以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加上专业的管理团队,林晓冬表示:“压力很大,但坚持做好自己,所以我们不怕。

虽然我是股东,但我并不打理店里的生意,我是搞文艺的,外宣、包装我配合,但怎样经营,就请有经验的专业人士,绝不过多干涉 。我做生意和做人一样,就是踏实,不取巧。”

加盟流程

1、了解信息

登录网站或拨打总部加盟电话,了解加盟矮冬瓜*锅的详细信息。

2、实地考察

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填写申请

提交意向咨询申请加盟,总部收到申请后,进行合作资质评估。

4、签署加盟合同

确定加盟合作意向后,提供合法性证明材料,签署加盟合同并交纳相关费用。

5、商铺确认

确定开店位置、面积,在总部指导下,最终确定选址方案。

6、店铺装修

确认店面后,总部出具装修方案,加盟商进行店铺装修。

7、总部培训

总部拥有资深的培训专家,为加盟商提供所有产品实际操作店铺经营及营销技巧培训。

8、开业筹备

总部将协助您进行开业筹备,如各种物料订购、开业计划的制定等,帮您顺利开业。

9、正式开业

正式开业运营,矮冬瓜*锅公司提供全程跟踪指导。

标签: 矮冬瓜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