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火王厨房电器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王深谙中国国情及民情,“质量为本”是*王参与市场竞争的立足之基,始终坚持并倡导****、**、低能耗的厨房电器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深圳市*王燃器具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早**具备自主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能力的综合性燃器具制造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家用燃气灶具、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吸油烟机、电热水器以及厨房小家电等燃器具产品,共计三十个大系列,七百余款单品品种,可针对世界范围内不同气源设计和生产特殊气源的燃器具产品。加盟*王厨房电器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深圳市*王燃器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中国环保节能型厨房电器的***和**者,也是国内*早具备**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厨卫电器制造企业。

品牌特点:

1、全铸铜双层排面旋焰*孔*盖,通过切向气流形成螺旋上升*焰,延长了*焰在锅底的停留时间,提高了热效率,节省了燃气;

2、通过改变面板后部造型,形成二次空气补充,使燃烧更充分,烟气中有害气体的排放更低,更环保清洁,安全性更高;(面板后进风)

3、通过螺母将阀体、壳体和面板整体连接形成钢性结构,彻底避免阀体被卡住的问题,同时烹调产生的汤汁也无法通过旋钮阀杆孔进入炉内,造成污染;(四点定位)

4、嵌入式灶具风门用螺钉锁紧,台式灶则采用行业独有的双层风门板结构,避免因为运输导致产品性能发生变化;

5、低污染:*王产品通过合理的空气补给通道,确保燃烧所需空气,使有害气体排放低于国家标准50%以上。

加盟条件

1、 赞成并认同经营理念,积极协助、保持、维护品牌加盟经营事业的权益和商誉,并成为其自身事业之追求目标。

2、加盟商必须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责任的能力,经依法注册有合法经营资格。

3、具有行业相关的从业经历,对市场营销策略与产品推广销售具相应的认识与能力。加盟*王厨房电器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4、同意依市场项目经营规划组织项目实施,并按统一的卖场形象设计标准进行终端建设,按品牌统一组织运营所必需的配套品、形象宣传品、饰品等,以确保终端形象之统一。

5、关于开店业务、营销过程、售后服务、品牌形象的程序规范,加盟者同意遵循侨利家具品牌制定的相关规定运作。

6、加盟者承诺严格遵守合同条款,并接受公司的检查、监督、指导。

7、加盟者承诺对外保守商业机密,包括本手册规定的各项内容。

8、具备与规划的市场经营规模相适应的运作资金实力,和相应的市场类别中单一品牌*低营业面积及管理标准:

(1)、营业面积:(单一品牌)品牌需要的面积*少为150平方米或以上。

(2)、加盟专卖店应按公司统一的设计要求进行专卖店的装修装潢,以确品牌专卖店的形象、特征和风格得以体现。

标签: 火王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