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凯诺橱柜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坐落于包公故里、科教新城—安徽省合肥市,有着十余年的橱柜、衣柜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市场营销经验。

是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全国高科技建筑建材化委员会会员单位。迪凯诺橱柜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迪凯诺的5S服务也体现在另外一个重要方面,那就是迪凯诺与代理经销商关系的处理上,5S服务对代理经销商而言,也可称之为保姆式服务,简而言之,只要代理商接受和认可迪凯诺。

那么从专卖店选址和设计装修、产品培训、开业庆典、店内布置和店员销售礼仪等等每个环节,迪凯诺都将派员全程策划、跟踪、指导和服务。

旗下“迪凯诺”品牌荣获“中国橱柜**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信誉****品牌企业”等殊荣。

加盟流程

a、符合加盟条件的企业或个人可以向迪凯诺公司递交加盟申请表;

b、公司经初步审核加盟表后,联系加盟商洽谈协议的具体事宜;迪凯诺橱柜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c、加盟商前来公司总部参观考察;

d、加盟商支付**金,并与公司签定加盟协议;

e、公司派专人实地考察加盟商的经营场地,并进行店面设计;

f、加盟商选择样品方案,并支付样品费用,公司出样;

g、公司对加盟商进行各种专业培训,开业前期辅导;

h、公司向成功申请加盟的经销商颁发“迪凯诺授权委托书”及相关荣誉证书,加盟商开始营业。

标签: 迪凯诺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