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第七届肥西年货节举办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好消息,好消息2018第七届肥西旅游年货节开始啦,咱们的旅游年货节已经经历了7年,今年是第七届了,不知不觉已经陪大家走过了7个年头。

2018第七届肥西旅游年货节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18年2月3日

活动地点:肥西各乡镇

活动票价:无需门票

报名方式:无需报名

活动简介

因天气原因,2018第七届肥西旅游年货节延期至1月2*****六)启动。虽然让游客们久等了,但本届旅游年货节的精彩和优惠可是一点不打折。2018春节第七届肥西年货节举办时间、地点及门票。

据了解,从1月2**********年货节将推出5场主题活动。每场活动不仅有“玩头”,还有当地特色年货展销。

旅游年货节将针对每场活动开通特惠旅游直通车,5条线路串联肥西各精品景点和农家乐,让游客们玩遍肥西,满载而归。2018春节第七届肥西年货节举办时间、地点及门票。

活动亮点:光明村专场年俗演出;光明村水库开*****荷塘腊鹅节;金三和农庄(长庄农家乐)杀猪饭;庄园寻宝;“肥西游购护照”*发;山南/柿树岗名优年货展销。

参观线路:光明村(新村、光明水库)—长庄村(大白鹅养殖基地)—金三和生态农庄(五**农家乐)—小井庄纪念馆—铭传故里

品牌年货:光明水库鲢鱼、胖头鱼;山南长庄自制腊鹅产品;长庄散养土鸡;长庄太空莲子、莲心等;金三和有机黑猪肉、农庄散养麻鸭、土鸡蛋、生态小红稻;柿树岗特色蒿子粑粑、豆粕粑粑、老唐特色******品、无花果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