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货买什么?2018年春节年货采购攻略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2018春节马上就要来了,你准备好年货了么?在小时候,物资不太丰盛,所以过年都是要提前准备年货的。现在超市随处可见,购物简单方便,但准备年货的习惯却保留了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年货一:酒

我们中国人过年讲究热闹,饭桌上必然少不了酒来助兴。家里不备点好酒怎么可以呢。

年货二:茶叶

茶叶不管是自己喝或招待亲朋好友,春节走亲送礼,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盒茶叶,浓浓情意~2018年货买什么?2018年春节年货采购攻略。

年货三:干果炒货

过年自然也是团聚的时间多,聊天时间也会占很大部分,这时候零食就必不可少了,糖果、巧克力、花生、瓜子、饼干、山楂、葡萄干、开心果、薯片、果冻,爱吃的都买。

年货四:腊味干货

过年*强调的是团夜饭,因此一定要采购到丰富的粮食,各种美味海鲜、腌制腊肉、黑木耳、粉丝、干笋、香菇、紫菜、虾米、干鱼、腊肉、*腿干货都可以备用。

年货五:新鲜水果

水果苹果、香蕉、橙子、金桔。这些水果可以放在家里的茶几上用水果盘装起,有条件的还可以买一到两棵金桔树在腊月里摆在家门口并在金桔树上挂上小红包,看起来喜庆,也有发财的寓意。

年货六:新衣服、新饰品

新的一年也要给自己犒劳。中国自古就有“过新年,穿新衣”的说法。新衣服有“辞旧迎新”的意思,羽绒服、保暖内衣、鞋子、袜子都可以。所以,大年三十晚上12点之前,里里外外给自己换一套新装吧。2018年货买什么?2018年春节年货采购攻略。

年货七:春联、灯笼、福字

春联、福字、炮仗、烟花、香烛、鞭炮等也是年货必备,而麻将、色子、扑克、玩具等玩乐的东西也不要忘记,红红**、热热闹闹才有过年的气氛!

年货八:礼盒

过年一定要走亲访友,提上礼品,才能表达亲人朋友之间的祝福。

标签: 2018年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