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肥第二场雪什么时候下?合肥第二场下雪时间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来来来看看*新天气预报!合肥这是要迎来第二场雪的节奏呀!前几日有没有被各种刷屏的“8天雪”吓到?在这里要澄清下那样的预报只是“中长期预报”并!不!准!确!

如果你看得仔细就会发现在中长期预报的下面会有一行特别的注释。而气象部门目前只能做到对未来7天预报进行人工主观订正虽然不必“听雪色变”。

1,雨雪冰冻

24-28日我省将出现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其中24日夜里至25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暴雪,局部大暴雪,南部山区有冻雨。2018年合肥第二场雪什么时候下?合肥第二场下雪时间。

预计24-28日期间*大积雪深度:六安、安庆、合肥、池州、铜陵、宣城、芜湖、马鞍山20~35厘米,局部超过45厘米;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和黄山市10~20厘米,局部超过30厘米;亳州、宿州、淮北市5~10厘米。

与1月3-4日暴雪天气过程相比,此次雨雪过程降雪范围更广,强降雪区略偏南,*大积雪深度相当。

2,大风降温

23-25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6~8℃。

同时24-25日全省平均风力增至4级左右,阵风7级。26日后气温持续偏低,其中27日早晨*低气温:沿淮淮河以北和大别山区-10~-12℃;江淮之间和皖南山区-6~-8℃;其他地区-3~-5℃。

3,大雾来袭

今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还将会出现大雾。预计到23日后,我省雾和霾天气有所好转,面对这坏天气三连击,你害怕了吗?

总结来说,此次降雪过程持续时间长,降雪强度大、影响范围广,且气温持续偏低,需加强防范强降雪、积冰、低温和大风对各个行业及居民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2018年合肥第二场雪什么时候下?合肥第二场下雪时间。

尤其是即将进入春运阶段,雨雪冰冻天气势必会对交通带来影响,请大家一定要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