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一天吃几个碧根果合适?碧根果孕妇可以吃吗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碧根果虽好,但不要多吃,**5-8颗比较合适。因为碧根果的油脂含量(40%—50%)比较高,吃多了可是很容易长胖,而且也会影响到血脂。另外市场上碧根果价格相对贵一些,少量购买一些还是可以的。

碧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蛋白质,维生素C、b1、b2、e,亚油酸,钙、锌、铁等30多种营养元素,据科学测定,每公斤碧根果仁相当于5公斤鸡蛋或9公斤鲜牛奶的营养价值,孕妇常吃对胎儿营养的补给有一定好处。

碧根果有补脑、健脑的功效,在孕期的妈咪常吃可以补充脑的营养,改善脑循环,增强脑力,生出的宝宝也聪明些。孕妇**吃几个碧根果合适?碧根果孕妇可以吃吗。

碧根果的营养价值

1、碧根果的果仁富含丰富蛋白质以及人体必需不饱和脂肪酸,补肾、补中、健脑、益气,脑力劳动者、学生、青少年、白领人士、孕妇都适合;

2、碧根果仁有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的护肝作用;此外,糖尿病人士食用有*疗功效,癌症患者食用能镇痛止痛;孕妇**吃几个碧根果合适?碧根果孕妇可以吃吗。

3、碧根果仁含有的大量维生素,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的作用,常吃使皮肤滋润光滑,富于弹性;

4、嚼食碧根果仁,有缓解疲劳和压力的作用。碧根果营养极为丰富,除含有40—50%的油脂外,还含有蛋白质、胡萝卜素、粗纤维、钙、磷、铁等。果仁所含的微量元素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常食有健脑益智作用。

标签: 碧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