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情人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8年情人节是哪一天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之一,起源于**教。那么2018年情人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8年情人节是哪**?

要有情侣在的地方,就能看到情人节的影子。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

2月14日情人节

2018年情人节时间为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包包

情人节送礼物,一个不会错的答案告诉你,就是包包,正所谓伐开心买包包嘛,女生在不停买衣服的同时也需要不同的包包来搭配,包包不像衣服鞋子那样有尺码的顾虑。

口红

应该没有哪个女生能**的了口红吧!过情人节要送得体面一点,买个**给女友,男生自己“吃”起来也安全呀! 什么杨树林、迪奥热门色号给她买下去就对了!

香水

情人节是十分适合送香水的,不仅显得有新意,而且能凸显出送礼人的品味与内涵。但送香水的难点就在于“适合”,这需要你对她的了解。如果能送一瓶她想要的香水,她一定能感受到你的用心,觉得你是懂她的人!

*(红包)

很多女生表示:“情人节请送*给我吧!我不嫌俗气!”确实是看不腻又很实用!但是直接送*难免显得肤浅!可以把*藏在礼盒里,或者做成花束之类的,以及在线发红包哦~但是不能乱送,对方不一定会接受!

标签: 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