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天流行什么款式衣服?2018流行什么套装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春天,衣橱要来一趟大换新。马上要换新的衣服,想要在温暖的春天*先一步,让众人为你惊艳?那么2018年春天流行什么款式衣服?2018流行什么套装?一起看看吧!

针织套装

春天*常见的就是温柔的针织面料,无论是针织开衫还是针织连衣裙,都是出镜率很高的单品。那么针织套装也不例外,而且针织作为套装的形式出现更具有优雅的气质,整身造型简约又和谐。

民族风

民族风的白色衬衫,V字的领口搭配民族风的图案,复古,特色,个性的感觉一下子就出来。下身搭配的是一条高腰的蓝色牛仔阔腿裤,腰间以花边点缀,春天的浪漫美好油然而生。

印花单品

18天的春天印花元素仍然很流行,说到印花,本身春天就是鸟语花香的季节,所以印花的单品在春天穿再合适不过了。比如说印花连衣裙,早春时节,早晚温差很大,这个时候单穿一件裙子难免会感觉到冷。

名媛套装

各式各样的名媛风格套装*能打造女神范儿了。无论是千鸟格套装还是小香风套装,你的衣橱里一定不能少。这类风格的套装不仅优雅气质,有些蝴蝶结的加入和点缀还能为你增添些许少女的甜美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