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咖啡店需要哪些费用?开一家咖啡店需要多少钱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喝咖啡逐渐演变为一种时尚,并成为了许多商务人士的日常习惯。很多人都问开一家咖啡店需要多少*?一起看看吧!

1、空间——包括把一个空间的改造和设计成本,租金,公用设施,维修维护。按理来说,房租不应超过预计销售额的15%。

2、证件——在咖啡馆的准备期的花销,包括法律费用及许可证执照办理。

3、设备——包括一台意式咖啡机,意式磨豆机,咖啡冲泡设备(虹吸、冰滴或手冲器具等),搅拌料理机,一台操作冷柜,或许你还会需要一些烹饪或烘焙类的器具,POS机等等。

4、物料补给——包括饮品类(咖啡豆、牛奶、糖浆、茶类以及其他配料),食物(一些你会要准备提供个顾客的早餐类或午餐类的食物),还有例如杯子、纸巾、搅拌器等的附加用品。

5、广告**费用

6、员工工资支出

7、税费支出

8、初始现金流

标签: 开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