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夏天喝什么茶好?夏天适合喝什么花茶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茶文化历史悠久,茶叶的品种繁多各具功效。炎炎*****易产生烦躁的情绪,所以我们就尽量吃吃喝来抚平心情吧。女人们也可以通过饮用花茶来实现消暑解渴、美容护肤、塑身减肥等等的目的。那么女人夏天喝什么茶好?夏天适合喝什么花茶?

茉莉花茶

茉莉花茶在各种花茶中,香气*为醇厚,有去寒邪、助理郁“的功效。

喝茉莉花茶除了可以安定情绪、振奋精神,还能健脾化湿、减轻肠胃不适及和胃止痛;对于女性的生理、生殖机能也有帮助,并能滋润肌肤、养颜美容、缓解痛经。

柠檬草茶

柠檬草,也称柠檬香茅,散发的清香沁人心脾。

功效:*****有效预防疾病,增强免疫力,达到有病*病,无病强身的效果。

禁忌:痰多、伤风感冒、胃寒气滞、腹部胀满者不易食用等。

菊花茶

夏天想要消暑解渴的话,**********具有很好的养肝、平肝、清肝的功效,对于眼部疲劳、视力模糊有很好的效果。

******还能够帮助小数解暑,特别是对于夏天天气闷热引起的肝*较旺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荷叶茶

夏天想要减肥瘦身的话,可以喝荷叶茶。喝荷叶茶能够帮助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有效加速肠道消耗更多的能量,还能够有效清除肠道内的脂肪。

但是要注意荷叶具有收涩止血的作用,女性在经期不宜饮用,以免造成行经不畅。

玫瑰花茶

玫瑰花性微温,并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具有活血调经、疏肝理气、平衡内分泌等功效,经常喝玫瑰花茶具有滋养气血的功效。

标签: 花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