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足疗店如何选址?足疗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2018-05-01来源 : 互联网

1:方法模式A

(1)预备建造或已经建造经营的足疗店,附近居民的情况及他们的收入。

(2)该地区竞争对手的数量。

(3)该地区的交通流量。

(4)足疗店店长的能力。

(5)已进行的广告宣传。

(6)门店建筑的外观及类型。

2:方法模式B

需要有关数据对于某一美容院的位置来说,要进行评估必须获得如下有关本区域内的数据:

(1)附近街道上每天的车辆数。

(2)某区域内所有门店的接待数量(包括足疗沙发,美体床,SPA床等。)

(3)本区域内(中高消费)所占比例。

(4)十分钟内即可到达门店的人数。

(5)本区域内人口的平均年龄。开一家足疗店如何选址?足疗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3:方法模式C

商圈是店铺对顾客的吸引力多能达到的范围,即来店顾客所居住的地理范围。商圈分析法是通过分析商圈范围内的顾客情况及美容院的情况以及可能影响美容院经营的情况。得到正确的店址。

确定商圈先要确定商圈的轴心点,店铺所在位置就是商圈的轴心点,应该了解轴心点所在街区的情况,交通状况和具**置。

标签: 足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