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护肤品店需要多少钱?需要哪些费用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定好了开店的类型和模式,选好了店铺开设的地址,下一步就是着手准备*款了。那么,开一家护肤品店需要多少*呢?

总的来说,要想开一家护肤品店,需要考虑店铺大小、开设地段、加盟项目及要求、装修费用、工人工资等各个方面的造耗,而具体准备多少,要看个人情况而定了。

化妆品行业销售渠道未来的发展,应该是专卖店与大型百货商店、大型超市三足鼎立的局面。

选址可以参考以下的内容:

1、当地繁华商业街区、时尚女孩经常光顾、消费的地区;(比如:北京的西单、地安门、安定门、新街口、中关村等地方)

2、人员密集的大、中型社区、成熟的住宅小区;(如果你的小店还提供皮肤护理服务,选择这种地方不错)

3、**写字楼、商业大厦等附近旺铺,目标为高消费的白领群体;

4、*好是边上挨着化妆品、服装店以及经营女性有关产品的商铺。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