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多少钱一斤?普洱茶上市时间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季了,春季对于茶友来说,*为期待的事情就是春茶上市。普洱茶主要产于云南省的西双版纳、临沧、普洱等地区。

普洱茶讲究冲泡技巧和品饮艺术,其饮用方法丰富,既可清饮,也可混饮。普洱茶茶汤橙黄浓厚,香气高锐持久,香型*特,滋味浓醇,经久耐泡。

*近已经有一部分的普洱茶产地的小树春茶开始进行采摘,而大部分的普洱春茶也将在不久之后就与茶友见面。

春茶并非短期***采摘结束,按照采摘先后可分为头春茶、二春茶、晚春茶,按照节气的变化通常可分为社前茶、明前茶、雨前茶。

社前茶:指立春之后,春社之前所采摘的茶叶。一部分茶友和地区也将社前茶称为早春茶,这时候的茶*为细嫩。

明前茶:指春社之后,清明节之前所采摘的茶。

雨前茶:指清明之后,谷雨节气之前所采摘的茶叶。

从几十到上千、上万不等,各级普洱茶的价位很难定位。具体看普洱茶的口感、原料、加工工艺、年限和仓储。普洱茶分生茶和熟茶。

一市斤――500克作为计量单位,不论生熟,把普洱茶大致分为:**、精品、上品、珍品、**、孤品六个层级。

它们的价格区间应该是:**50,精品100,上品200,珍品500,**1000,孤品2000。以人民币结算,所指价格都是到终端的价格。(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