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活动怎么做吸引顾客?餐饮可以做哪些活动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1、可借餐厅经营时间,或特色假日,或新品推出等为主题,来形成一个活动的内容,然后结合这个内容,进行有效的**。

宣传[可以发放传单,确定活动内容,增加活动的详细内容,有相关的优厚条件让消费者分享]。

2、**步把客人引进餐厅,可以在短期内增加客流量,第二步就是如何稳定客户.餐厅可以组建一个售后小组,并带头对因活动来方的新客人进行沟通。

可以赠送小点或代金券的形式,建立VIP客户档案,记录下QQ,邮葙,生日,等资料,针对大客户可以赠送金卡等活动,来增加客人的身份,和对对本餐厅的更深认识,以达到客人推介客人的引导效果.当餐厅有活动,有促销,有特色产品,新品,过节。

3、客源稳定,人流稳定。

餐厅是否营利:第三步就需要[加强餐厅内部的管理和调整]财务管理,成本管理,客户管理,菜品管理,创新管理,营销管理.员工管理,等这样才能使一个餐厅不因为一时搞活动人流大增,活动一停就没效果。

标签: 餐饮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