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淡季做什么促销吸引客人?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淡季”是相对于旺季而言的,是指目标消费群体因为受消费习惯影响随季节变化而产生的需求变化。那么*锅店淡季做什么促销吸引客人?

随着温度的不断攀升,炎炎夏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随着夏季的临近,比起寒冬之际的时候而言,相当一部分的*锅店的生意也将进入淡季。

1、啤酒免费

夏季,炎热的夏季。冰镇啤酒,一想起就觉得如*山**天降大雨。心里就咯吱一声的凉爽。提前将啤酒冰镇到位,无限量供应。可能有的人认为会亏损,事实证明相当于全单打八折。

2、*上加*策略

既然大家觉得吃*锅上*,我们到不如来个*上加*策略。这也是营销策略之一,实际操作方法就是“上*,你更*!”的主题营销活动——“天上掉馅饼,*锅免费整”。

活动规则:

A、每天前来就餐的顾客,有一桌将会获得全免单的机会。

B、如果你餐厅有68张台位,在抽奖箱里放置68个乒乓球。其中有一个球是免费的。

C、在运营高峰期,举例晚上8点是客人入座率*高的时候,将入座的客人进行扎帐。

D、挨桌让客人摸奖,若摸到免费那个乒乓球,则在扎帐之前的消费全由店买单。

3、其他营销小策略

A、免费冰激凌。B、免费凉茶。C、免费绿豆汤。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