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有哪些促销方式?咖啡厅做哪些营销比较合适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咖啡西餐厅可以采用赠送礼品的方式来达到促销的目的。需注意的是,赠送礼品的内容和赠送礼品的方式应该有讲究,在考虑到效益。

**,客户服务:确认短信,来店前短信提醒或地址信息;

第二,广告宣传:利用广告群发手段进行广告宣传,发布特价信息,提***;

第三,节假日客户生日关怀短信:利用节假日或老客户生日提供价格优惠,吸引客人;

第四,服务相关小知识短信介绍,例如咖啡厅可进行新菜式、特色菜、时令菜介绍以满足广大食客的尝鲜心态,避免客户流失;

第五,现场抽奖:客人发送短信有机会获得价格优惠,或者赠送特色菜。既提高客人兴致,也可借此获得大量客户手机号,成为未来宣传服务的目标。

满额送。

送的内容可以很多、很丰富,如代金券/咖啡券、小礼物等。就我个人管理多家店铺而言,代金券或饮料券是我喜欢用的方式。

赠品的形式

(1)礼品性赠品。为鼓励顾客光顾咖啡西餐厅,在就餐时可向客人赠送礼品,也可以在节日和客人生日之际向客人和老主顾赠送庆祝的礼品或纪念卡。

(2)宣传品赠送。为了直到宣传作用,使更多人了解咖啡西餐厅、提高咖啡西餐厅知名度,经营者可以选择价值便宜、可大量分送的物品作为宣传性赠品,但是一定要印上咖啡西餐厅的推销性介绍。

(3)奖励性赠品。为了刺激顾客多购买产品和再次光临,咖啡西餐厅可以采用这种发放赠品的方式。

买就送。

这个策略跟上面一条近似,但又有所区别,上条更多是单纯的数字游戏,而这条更加直观地以具体的产品项目入手。

积点卡。

积点卡,也有很多相类似的变种,如积分卡、人气卡等。具体操作起来很简单,例如,每消费一杯咖啡就积1分,或者1点,积累5分,即可换赠饮1杯。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