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多多花园花什么时候开?无锡多多花园门票免费吗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多多花园起初有一亩左右大小,现在向外扩了两亩地,一共三亩地。前面种观赏草、造阳光房等等,做成一个喝茶喝咖啡的地方。种满月季、蔷薇、铁线莲、绣球……

门票:收费20元

地址:锡山区锡北镇新民村梅园里一号,可导航

公交:722或727路安镇公交总站下,往北步行一公里到达溢盛农庄,过农庄大门向里300多米看见路边大的香樟树左拐30米即到。

进入4月底、5月初,多多花园就进入盛花期,其中,月季和绣球是花园的当家花旦,一股欧美田园风的气质迎面。

花期:4月中旬——5月,往年一般在5月7月左右进入盛花期。

其中月季和绣球是花园的当家花旦,光月季品种就有上百种,往年5月7日左右便进入了花园的盛花期,今年由于温度偏高,预计盛花期会提前一周。

除了赏花游园,你也可以到花园的苗圃里买盆钟意的花带回家。

从5月7日开始,无锡多多花园**接受**公众号线上预约,如需入园,请提前联系客服,或现场付费(目前暂定20元/人)。

标签: 无锡多多花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