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桥头荷花节什么时候?2018桥头荷花节门票多少钱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盛夏6月是荷花盛开的季节,广州的夏天来得早,荷花也是早早就感应到了夏天的炎热,早早地争相开放。每年在荷花盛开的时候。

在东莞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桥头荷花节,届时会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观赏。一届荷花盛会、一个文学项目、一本特色杂志、一台**儿剧,一次商贸活动等多项活动轮番上演。

时间:6月20日开幕,持续到7月底

地点:桥头体育中心荷花展览区、莲湖风景区

门票:每年桥头荷花节都是免费为大家开放的,来桥头荷花节看荷花是不需要门票的

市民们可以乘坐75路、79路、86路、109路、202路、206路、207路、305路、84路、106路、226路等往桥头镇方向的公共汽车,到桥头汽车站下车,再转桥头镇公汽1、2、8、6路车即可到桥头莲湖景区观赏油菜花,该景区不收费。

6月23日—6月28日

东莞桥头荷花节,桥头人钟爱莲,明清时期面积达100多公顷的莲湖尽显“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之景色。每逢盛夏,莲湖荷香阵阵,欢歌笑语,划船赏荷者络绎不绝,兴趣盎然。

每到盛夏,莲湖边游人如织;每到冬春,湖水满盈,碧波荡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