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开业做些什么活动才会吸引客人?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烧烤,我们都不会陌生,大街小巷之间,我们常能看见卖烧烤的。烧烤很多人都喜欢吃,那么开一家烧烤店如何搞活动?

开业前三天,吃烧烤送啤酒'具体怎么送,自己把握。等以后也可以印一些抵消券,顾客吃十块,给他张一块*的抵消券,这样下次他还会来,具体怎样给,还是你自己决定。

也可以啤酒和抵消券相结合,消费二十就免费给瓶啤酒,就不给抵消券了,不要啤酒就给他抵消券。

现在做生意特别不好做,你就必须搞点优惠才行,先把人吸引过来,有了人气,你的生意就会越做越好的。名字还是自己起*好了,自己的店当然得自己起名字了

打折。

打折是*常见的促销方式之一,打折是*直接的优惠,很多商家都会在开业之际选择用打折的方式来吸引顾客。这种方式比较简单,只要适度考虑打折力度,考虑的到店铺的实际情况决定折扣的时间和程度。

抽奖

抽奖这种方式较为少见,却也被视为一种开业活动的良策,因为它具有极大的市场诱惑力。诱惑力从何而来呢?一定要准备好合适的奖品,其必须是一种值得大家来尝试的奖品,可以是一个奖项,也可以是多个奖项。

会员。

会员也是店铺常见的营销手段,然而如果将办理会员的条件在开业时候下调,或者开业送会员,也可以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到来。会员不同于前面两种方式,会员是一种持续性的实惠,只要顾客不反感你的店铺。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