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夏天喝什么茶好?女人喝什么茶好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爱花,花也养人,现在很多人女生都喜欢和花茶,常见的有玫瑰花茶,金银花茶,茉莉花茶等,女生喝茶也有很多的好处,一起看看吧~

茉莉花茶

茉莉花茶,又叫香片,是用绿茶茶坯与茉莉鲜花窨制而成的再加工茶。在茶叶分类中,茉莉花茶仍属于绿茶。

茉莉花茶,可以用“嫩茶窨花香,芬芳人人夸”来形容茉莉花茶的香气,其实茉莉花茶不仅香味诱人,其还有驱除寒气的功能,在初春可以一解我们身上的寒气。

玫瑰

玫瑰一直被人们赋予爱情的意义,它美丽又热烈就像女人一样。每个女人都想要有玫瑰一样红润的脸色,其实玫瑰不仅是花中**,它的养肤功效也非常棒!每天喝它,可以调养身心,对除斑、抗皱都有积极的作用。

紫罗兰

可以给皮肤充足的水分,可以增强皮肤的光泽,可以让女人的皮肤更有弹性,更富有年轻时的光洁的作用,怕晒的美女们还利用其功能减少紫外线的危害哦。

薄荷茶

春天来了,春困来袭,喝薄荷茶是近来*值得推崇的提神方式。薄荷性味辛凉,主要含有挥发油,油中主要成分为薄荷醇、薄荷脑、薄荷酮、薄荷脂、茨烯、柠檬烯等,一定的刺激性,不宜给哺乳期、怀孕期的女性、小孩使用。

金银花茶

金银花性味甘寒,具有清热解毒、疏散风热、消肿止痛的功效,可缓解春季常见的上呼吸道感染、流行性感冒、扁桃体炎、牙周炎等病症,对疖痛、肠炎也有缓解之效,有助凉血止痢、利尿养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