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淡季如何做好营销?甜品店如何吸引顾客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季节的限制是甜品行业的死穴,其实不光是甜品行业,很多的行业都会面临着季节的局限性,也是我们经常所说的行业淡季。

可以针对情侣,中学生或大学生群体,甜品很有小资情调和小清新感觉,可以做一个小清新文艺party,自由摄影啊,留言互动啊,在店里多放置一些可爱的便签纸。

很多甜品店有做营销、宣传,但到*后没有达到目的。你是想**甜品,**环境,**服务,还是特色甜品或是促销活动?

针对不同的目的我们在宣传营销上要有一个**,因为客户是不同的,你想把所有客户都吸引来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要有一个目标,****那一个目标就针对这部分客户人流。这样才能实现营销目的。

结合店铺实际情况,不可过于吹扩。如:****,本市**家等这样的名词,要符合实际情况,这样给客户的信用度更高,同时也易于让客户接受。营销前一定要作市场调研及市场分析。

综合你甜品店的客户需求及周边同类餐饮经营情况,分析客户主流及客户需求,再针对性的推出你的营销方案,这样才能吸引客户而异于同类店铺。

营销的根本是使客户来了并能吸引住因此在营销之前需策划好下一步客户的管理及甜品店实际接待的能力,环境,产品,服务,综合考虑方能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