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甜品店?甜品店经营有什么技巧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一间甜品店若想要在市场上立足,不仅要在甜品的味道质量上追求创新,更要注重经营策略的实施。店铺经营的好坏取决于经营者的经营策略和技巧。

店面空间

开甜品店为了以后的发展需要,还要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有的店面没有*立门面,店门前自然就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

格定位

价格方面,*好是适应大众化的价位。品种方面,不可贪大求全,如果你一个人既当**又当伙计,那么七八个品种就够你忙得团团转。如果有一人帮忙收款、做杂务,则十几个品种就已经足够。如果有帮工三四人,那么品种应在20种以上。

人群定位

甜品也讲究季节性,冬夏种类应略有变化,酌情增减。寒冷地带的人,普遍怕甜腻,显然这些地方的人们需要多一些热量补充。所以,北方地区的甜品比南方地区的甜品要淡些。在不同地区开设甜品店,则应照顾本地人的饮食习惯。现代人平时饮食较丰足,吸收了不少营养,一般不甚喜欢吃过甜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