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凉鞋显脚白?脚黑穿什么颜色的鞋子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穿凉鞋的时候,很多人在选择凉鞋的时候在颜色上面都不知道应该选择,亚洲审美决定了时尚基本原则——“一白遮百丑”,夏天穿凉鞋也不例外。哪些颜色的凉鞋,更显得皮肤白皙动人呢?

米白色凉鞋

脚如果比较黑,那就要尽量避免比较暗沉的颜色,白色可以说是*佳的选择,夏天穿显得清爽,也足够百搭,在阳光的照耀下能起到反光的效果,从而显得脚比较白,而且自带优雅与干练,也是职场女性的*选,但注意要避免过于闪亮的白色,反而会比较显黑,选择低调的米白色,更有质感。

酷酷黑色系

一说到“显白”,大家很容易想到白色凉鞋会不会有此**呢,其实不然,白色凉鞋若是没有好材质的加持,极容易显得廉价。

反而黑色更容易通过强烈的颜色对比,衬出肤色与气场。**辣子鸡Kendall就深谙此道。

金属色凉鞋

如果你是典型的亚洲人肤色,那么金属色的凉鞋会非常适合你,无论金色还是银色,它们本身就带有一种时髦感与**感,而且上脚效果也非常显白,不过这里说的金色并不是像*饰那样黄灿灿的颜色,那样的彩色比较难驾驭,一不小心就会穿出乡土气息,*好选择14K金或者玫瑰金这样的比较柔和的颜色,如果不习惯穿有大面积金属色的凉鞋,可以选择以金属元素点缀的凉鞋,同样能起到显白的效果。

大红色凉鞋

相信很多小仙女到了夏季都喜欢涂抹大红色的指甲油,鲜艳的大红色自带复古与高贵,穿上一双大红色的高跟凉鞋,热情又浪漫,并且能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虽然这是一种高饱和度的颜色,但是却不挑脚的肤色,上脚的效果显白一百分,而且跳脱的大红色,能给一些基础的穿搭增添亮点,成为点睛之笔。

裸色

裸色凉鞋显白功效是时尚圈中出了名的,看看有多少时尚博主争相穿裸色凉鞋就知道了。由于裸色与肤色相近,还很容易制造出小腿无限延伸的视觉效果,顺便get了一双大长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