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胡同里烤肉地址?哈尔滨胡同里烤肉在哪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自从玩了抖音之后,有**看见了**胡同里烤肉,爱吃的小伙伴,一定很想去哈尔滨,因为这里出现了一家**美食店。

胡同里京味烤肉!他家的**气泡羊肉、熨斗牛排*遍了抖音,去到的每一家客人都必点菜色之一!就是因为太*爆了,想去的朋友记得要提前**定位,如果你当天去的话,估计门口就进不了。

金刚山烧烤

金刚山烧烤堪称烧烤届的“海底捞”,目前在哈尔滨在饭口时间每天都要排队的烧烤店就是金刚山烧烤店,为什么这么吸引人呢 ?事儿菌总结主要味道好,价格合理。

10块*的羊肉串全都是真羊肉那么大一串堪比糖葫芦真的合适么!心管嫩脆,掌中宝一直是心头好,酸菜肉卷很有风味!

从服务到口味到就餐氛围**,如果能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那就来一顿东北金刚山烧烤!

地址: 中山路250号(近工人文化宫)

小酒吧烧烤

环境啥的就不用说了,不怎么样,小店一般都这样,不过串是真心好吃!

烤鸡爪,这家好像是先煮再烤的,既保留了筋皮艮揪的口感,又软烂入味,软的脱骨,味道也入的深,给五月天一人发一个鸡爪子,估计就不怕“空气突然安静”了。

蚕蛹品质很好,外皮酥脆不油,一个蚕蛹的营养等于三个鸡蛋。

地址:文教街与宣德街交汇处(近**街)

烧烤学硕士

道外可以说是美味的集中地但是呢并不代表所有的东西都好吃。烧烤学硕士**是事儿菌榜单上必吃的美味!据**胖叔说,自己专注烧烤19年!

鳕鱼排,也算是他家主打的菜品之一,不是锡纸的那种,而是串好生烤的,鳕鱼都是选择了宽段的部分,以嫩烤为主,里面鱼肉白而不老,爱烧烤的人一定去他家试试鳕鱼串。

特别**他家的毛肚锅,不像一般毛肚锅那样油油的,他家的锅底有淡淡的香料味,毛肚是手切的,很厚实,有嚼头,又很熟烂。

大筋一定要点,Q弹香软,非常入味!肉串味甜,非常新鲜。

地址:南十八道街197号(近靖宇街)

老太太烧烤

哈尔滨*有名的烧烤店!别看胡同口破破烂烂的,当然店里也是很朴素的,可到了晚上······肉质种类多但是都是10串起5串起。

****一下烤面包片和腐乳烧饼,面包片一定要多要几片,烤出来之后是会拔丝的,而且外焦里嫩,口感极佳!非常好吃!

肉筋牛肉串不大,味道惊艳,五花肉刷了腐乳汁了,甜鲜味道,味道独特算是亮点。

*喜欢的软饮,没有之一!

地址:道外北四道街68号

大绿棒子小烧烤

店铺位置在自兴街18号。学府凯德后身。在哈什青旅对面。交通还算方便。这比较拥挤,道路两侧都停满了车。

锡纸金针菇巨好吃,特别入味。

各种串品都是中等偏上的水平,梅肉,筋皮,大虾,都很不错,价格也不是太贵,真的挺好的!

地址:自兴街18号

老味烧烤

*喜欢的烧烤店之一,这次进入了哈尔滨必吃榜当之无愧!环境不敢恭维但是味道**惊艳。

扇贝和生蚝特别新鲜,个头也大,蒜蓉味道也特别好,虽然价*不便宜,但是值。菜品就不多说了,食材新鲜口味纯正,自然都不错,没啥雷区。

所有的串都是铁签子,这点特别好。铁签导热好,由外及里烫烤而成,这是竹签烤串比不了的。羊肉串的肉分层,肥瘦相间,假肉做不出来,味道很棒。蒜薹羊排超爱,真是一级好吃,嫩且入味。

地址:安达街34号(安达街与新阳路交叉口)

红霞烧烤

开了十多年的老店了,店里氛围整的很热闹。肉串都很棒,随便点无雷区!

涮锅基本每桌都有,毛肚,蘑菇,豆皮,粉条,味道很不错。就是有点儿辣。

地址:通江街110号(近犹太教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