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生意不好怎么办?如何经营好女装店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在什么时间什么时候,服装行业都是一个焦点,一个服装店的经营赢利如何,跟商品的定位和进货的眼光都有很大的关系。那么女装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要经营好一家服装店,除了要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销售方法外,**为关键的一点是要“慎”进货。

应该去其他周边的小店看一看,人家是怎么操作的,人流量怎么样,那些款式和什么样的颜色是适合你那个地方的人群的,包括价格,这些都是非常重要和关键的。

男装卖的不好,你也需要分析原因:是需求量的缺失?还是价格偏高,不能吸引人。把这些信息收集好以后,你再去判断到底能否继续下去,考量后的决定要果断。

卖衣服就是卖形象 店铺的生意好不好,不用进店铺,在门口停留几秒钟看看就知道了!看什么,看招牌看灯光看陈列看卫生状况,更可以看看营业员的年龄和员工长得是否标致。

买衣服就是买漂亮,卖衣服就是卖形象,如此而已! 营业员非常重要,不仅仅是长相而已。说话要好听,具有让顾客不走的能力, 可以让她们比赛什么的。

店铺的形象、灯光及产品的陈列也会直接影响销售额!人靠衣妆,佛要金装,卖衣服也需要包装。再好的衣服放在地摊上卖就是地摊货,让人相信他是品牌货就非常困难了!

经营推陈出新。要迅速反映流行,"开发"特别服装店商品,让顾客产生"这次不买,下次就买不到"的*手感觉。把话题集中在商品上。向顾客**服装时,要想方设法把话题引到服装上,同时注意观察顾客对服装的反映,以便适时地促成销售。

不做分析盲目进入。很多人决定做生意了,就想一下子开展起来,租场地、进货、开张都十分匆忙。抓紧时间是好事,但没有分析、没有规划是盲动。

具体的表现。要根据顾客的情况,随机应变,不可千篇一律,只说:“这件衣服好”,“这件衣服你*适合”等过于简单和笼统的推销语言。依销售对象不同而改变说话方式。对不同的顾客要介绍不同的内容,做到因人而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