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贴贴在什么位置最好?暖宝宝怎么贴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暖宝宝贴,大家都应该用过吧,尤其是女性同胞,这是冬季很受欢迎的一种取暖用品,很多人都问暖宝宝怎么贴?贴在什么位置?一般情况下,贴暖宝宝也是很有讲究的,一起看看吧~

1. 肚子中下方

肚子面积大,血管多所以吸热亦快,当血管膨胀,血液流动,身体便能在短时间内就会慢慢变暖,贴在此处除了快速保暖,在这个位置可以温暖子宫等等重要的女性器官,防止生理期时子宫因寒冷而不稳定收缩,舒缓生理期的不适及疼痛,女生在生理期会特别虚弱畏冷,切记好好保暖!

2. 足底

在日本,冬天时也能看到衣衫单薄但仍神态自若的女生,明明日本比香港更冷的啊?原来足底暖贴是不少日本女生的御寒法宝;人体*少血管流动的就是手指及脚板,这种小号的暖贴能令双脚保持温暖,寒气不会由脚而上,人自然觉得舒服!

3.下背部

人的背部有多条重要经络,于下背部腰间部分,中医称「肾俞穴」的位置,保持温暖,可助血气畅通全身,因此想要抵抗寒冷的天气,改善虚冷,我们可以将暖贴贴在下背部(于肚脐正后方)上即可。

暖宝宝贴的使用注意事项

可是你知道吗,暖宝宝若使用不当,也导致皮肤表面出现红斑(口腔科皮肤科)、水疱等症状,那么怎样才能安全使用“暖宝宝”呢?

**,不能使用“三无产品”。要选择有品牌的暖宝宝,但也不要因为包装上写明品牌、生产日期等元素,就认为那一定是**。

第二,暖宝宝不能直接贴在皮肤上。因为暖宝宝发热的*高温度可达60摄氏度,直接使用在皮肤上5分钟内即可造成低温烫伤。因此,要贴在内衣外侧,将其铺平就可以了。

第三,不要把暖宝宝长时间贴在同一部位。一方面皮肤在温热状态下不透气,另一方面也防止皮肤烫伤。

第四,不适合与其他取暖工具一起使用。如果身上已经贴了暖宝宝,千万不要再使用取暖器等设备,以免局部温度过烫灼伤皮肤。

第五,不能在睡觉时使用。睡觉时被子能起到保暖作用,使暖宝宝产生的热量不能散发出去,对人体造成损害。而且人体在睡眠时感知能力下降,更容易被烫伤。

第六,糖尿病和血液循环障碍者、皮肤热敏感度低者,请在使用时格外小心。因为上述人群的神经末梢感觉迟钝,不适合用暖贴取暖。

标签: 暖贴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