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椰子冻怎么做的?椰子冻怎么做好吃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全家**椰子冻,继续椰子灰冰淇淋之后的又一款**,但是作为**款它也拥有断货的属性,所以买不到怎么办,可以自己动手做啊!

全家椰子冻怎么做

*先要准备的材料有:椰子、吉利丁粉、椰汁、糖

1椰子挖个洞,将椰汁倒出

2将椰汁、椰浆当如锅内,加入2勺吉利丁粉,小*加热,升温后放入糖

3做好后倒入椰子内放凉后就可以放进冰箱冷藏啦~(大约半个多小时就可以变得冰冰凉了)

椰子冻怎么做好吃

将饮用水倒入锅中,大*煮到沸腾。

把细砂糖和寒天粉混合均匀。(这一步不能省略,因为这样可以缩短寒天粉融化的时间。)

将椰浆倒出,检查椰浆是否有结块,有结块的要把它打散。

将细砂糖和寒天粉的混合物全部倒入沸水中,搅拌均匀,用小*煮3-5分钟,直到看不见寒天粉的颗粒。

倒入椰浆,搅拌均匀后关*,并把煮好的液体过滤。(椰浆倒进去之后搅拌8、9秒即可关*。)

过滤好的液体要尽快倒入模具中,否则它很快就会凝固。

将凝固了的液体取出,放入冰箱冷藏,味道会更好。

小贴士

1.寒天粉可以可以用白凉粉或吉利丁粉替代,但是它们的口感会有差异,所以我比较喜欢用寒天粉。

2.将细砂糖和寒天粉混匀这一步一定不能省略,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寒天粉融化的时间

3.有结块的椰浆必须在下锅前打散,否则下锅后就很难打散了。

4.将椰浆倒入锅中后搅拌一下即可出锅,不需要把它煮到再次沸腾,因为椰浆本身是可以直接食用的。

标签: 全家椰子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