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芝士鸡腿排chizza价格多少钱?好吃吗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每到节假日,肯德基都是会推出自己的美食,肯德基是很多人都吃过的快餐店,也是推出了不少**美食,那么2018年肯德基芝士鸡腿排chizza好吃吗?

2018年肯德基芝士鸡腿排chizza价格多少*:

一个 CHIZZA 大概27 块*,比必胜客40 多块的6 寸披萨还要大一圈,一整个 CHIZZA 被切成了四块,大概每一块都有一个劲脆鸡腿堡里的炸鸡腿排那么大。

好了,小伙伴知道肯德基芝士鸡腿排chizza的价格了吧。

2018年肯德基芝士鸡腿排chizza好吃吗:

吃Chizza给自己加鸡腿,祝你**考场,祝大家都学霸附体,所向披靡!高考胜利。

香辣可口、酥脆香嫩的劲脆炸鸡腿排,撒上诱人的蔬菜、菠萝及酱汁,搭配浓浓香醇的芝士,就是肯德基**产品**披萨鸡腿排。轻轻咬上一口,香脆鸡肉,浓浓芝士,清爽蔬菜**融合在一起感觉就像舌尖上的华尔兹,让人回味无穷,难以忘怀。

这个CHIZZA,打开盒子以后一股超级诱人的炸鸡味道扑鼻而来,浓浓的芝士已经把香脆的炸鸡淹没了,简直是拍照发朋友圈的大杀器。

吃过的人表示CHIZZA 上面的芝士馅料也非常丰富啊,有菠萝、玉米、请教、蘑菇,芝士的量真的超足,和炸鸡混合的非常好,想把炸鸡分开的时候芝士还会拉丝。

肯德基chizza有多大

芝士鸡腿**无饼底“比萨”CHIZZA,差不多两个鸡排的大小吧,不算很大,一个人吃是刚好的。如果胃小的话,也可两个人share啦!

一块面饼上的魔法,浓郁的芝士拉成瀑布般的长丝,放上肉、水果、蔬菜等佐料,用力咬上一口……好满足!看清楚了吗?

这款“鸡萨”把披萨的面饼饼底换成了炸鸡,是Chicken也是Pizza,这种食肉控的**组合,光是看着都流口水啊!小编真的是忍不住了啊,还要等4天,就要上架了!

吃披萨应该配什么饮料喝

1.批萨*好的饮品是可乐,*正宗,从批萨来的时候就是配可口可乐。应该是吃的时候汽水的碳酸和奶酪一起的味道很好吧

2.如果以肉食材料为主的披萨,*好陪白葡萄酒,如果荤素很均匀的,就喝果汁吧!

3.批萨在国外是快餐类的食物,像我们这边的兰州拉面快递一样(当然也有**意大利餐厅的gourme pizza),一般的批萨的话大多数人会配啤酒或其他的有汽饮料,是单身人士*喜欢的速食品之一。*典型的是一班男生吃批萨,喝啤酒,看球赛。

4.如果里面是肉类的,一般配红葡萄酒,里面是海鲜类,就配白葡萄酒。或者你喜欢喝汽水也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