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卷万物在哪可以买?大饼卷万物味道怎么样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抖音,带*了不少的城市和美食,现在有带*了大饼卷万物,大饼卷万物是目前肯德基新出的早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哦~一起看看吧~

抖音大饼卷万物在哪买:

大饼卷万物是肯德基新出的早餐。

由津门烙饼现场热压制成,内含卤肉丝、土豆丝、薄脆片、炒鸡蛋、黄瓜条等馅料,佐以鲜香京味酱而成,卷起满扑扑的馅料。

一口下去吃到鲜香劲嫩咸爽脆7种口感,既有黄瓜的清香爽口,又有卤肉丝咸香味,饼皮也是柔中带韧外焦里香,十分软润。美味四溢,满足感**!

大饼卷万物味道怎么样

地道,纯正,好评!

这款KFC的新早餐成功**了天津味蕾

得到了几位天津人民的肯定

就像片中那位老爷爷所说

大饼,果篦,这些都是天津人经常吃的早餐

而这次从肯德基的“大饼卷万物”中

竟吃到了浓浓的中国味,深深的家乡味

可以说是非常惊喜

并且表示一定会再次购买

鲜香软嫩劲脆咸的递进式口感

让人吃一口就无法忘记的美味

为你的**都提供充足能量!

肯德基早餐新品大饼卷万物测评

一份大饼卷京酱肉丝重202.8g, 和冰豆浆一起的套餐是15块*(热豆浆的套餐会便宜一块)。

表示肯德基*近早餐包装还蛮有创意的(之前的总汇帕尼尼也是这样的包装),只要撕开就能吃非常方便,而且外带也不用担心馅料掉出来。

想看下大饼里夹了哪些配料所以把他拿出来放在了盘子里,感觉就是嫩牛五方的包法不过*后一个边没有包上而已。

打开的话看到其中有四条肉丝、一丢丢土豆丝、两根黄瓜条、几块炒蛋碎和底部的京酱。

先稍微尝了下其中所谓的肉丝,是那种略微干柴而且木木的口感,**没有真正的肉感似乎有点像是被真空包装的肉?味道只是咸味和一点点香而已。

卷回去开吃~咬开较为坚韧的饼皮后能非常明显感觉到略干硬的薄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大饼卷万物是肯德基新出的早餐,据说,这个味道还不错,大家可以去试试哦~

标签: 大饼卷万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