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工做什么兼职最好?学生暑假工做什么好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来了,暑假工是暑假里面*热门的话题,很多大学生都准备找一份兼职来历练历练自己,也为家里减少一些压力,那么暑假工做什么兼职*好?

一、体力兼职:安保/促销/派单/服务员/送餐员/客服/调研

体力兼职顾名思义,就是简单粗暴用劳动力来换工资的兼职。能够快速上岗,需求量大,但是一般这种工作很累,机械重复的工作,可能对你的专业知识没有什么帮助。

二、技能型兼职:家教,翻译、设计、编程等本专业知识,销售工作

这是大学生们做暑假工*喜欢的种类,尤其家教*为热门。

不过暑假因为时间充足和调配灵活,供需也更集中,这段期间的家教工资已经稀释得比较低了。

但只要你用心去对待学生,负责教好每一科,积累一定经验时就可以涨工资。当你教的学生成绩变好,你自己也总结出一套家教方法,能在淡定应付各种熊孩子时,你就有能力拿到更高的课酬。

三、万金油型兼职:文员、校内勤工

文员是偏向琐碎的工作,暑假也可能有很多老师做实验。而校内勤工岗位一般分两种,一种是跟学校有关的,比如医学实验室助手、辅导员助理等。另一种是更普遍性的,比如服务员、促销等。

四、才艺型兼职:演出、礼仪、模特

这三种招女生比较多,工资也很高(毕竟属于脸部变现了),可能让在暑假集中到某个地方去拍摄照片,在这里要划**,不要相信任何号称“不需要经验”,“没有任何身高/相貌/气质要求”的礼仪兼职,这种是极不靠谱的。

五、自由职业型兼职:写文、自媒体、网络写手(视能力而定)

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兼职,就是自媒体。因为写东西的能力是每个人都会具备的,如果你文笔比较好,也可以通过写文章投稿或者自己运营一个账号来**。

另外,包括画画这些,也可以通过这份爱好去做供稿或者个性化定制画像的业务,相信自己的能力,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机遇。

六、创业型:淘宝店、票务中介、各种代理、代购

代购和票务代理*得比较多,每天都会很忙碌,醒着的时间里基本都在回复信息。暑假的时间没有学习压力,更能集中精力,*一两万每个月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创业型的工作需要你本身有一定的实力,以及**的耐心和付出,把一个项目扶上正轨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标签: 暑假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