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柳江荷花节什么时候举办?2018柳江荷花节举办时间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正是荷花开放的时候,2018柳江荷花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5日在百朋镇开幕,你知道吗?2018柳江荷花文化旅游节大家了解过吗?一起看看吧!

时间:2018年6月15日

地点:百朋莲花特色小镇

今年的旅游节主会场仍然是百朋镇下伦荷花景区。今年荷花旅游节在征集了各方意见建议和总结历年办节经验的基础上,*次融合围绕美丽乡村元素展开。

并且创新增加了“12道风味”这个内容,目的是为了扩大活动效应的全覆盖,为柳江区各镇也搭建一个自我宣传的平台。

镇共有里团、恭桐、根林、凤山水库4个大水库,有西比河、凤凰河、大布河、百合溪等4条大河,还有不少的支流,贯穿全镇各村屯。

本届“柳江荷花节”设置了五大活动主题:

健康主题——流“莲”忘返

亲子主题——“荷”你在一起

爱情主题——佳“藕”天成

美食主题活动——舌尖上的“藕”遇

行廉主题——荷风“廉”韵

其中,舌尖上的“藕”遇美食主题活动设有“12道风味”美食,即活动期间将集中展示柳江12个镇的特色美食,每一个镇都将有一个代表美食出现在活动现场,参与现场美食制作和成品展示。

除此之外,柳江部分景区农庄也会将特色美食和特色瓜果带到活动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