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鲁班湖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鲁班湖文化旅游节6月15日开幕,端午节放假期间正好可以去看看这个“天上瑶池,人间鲁湖”的地方,一起看看吧~

时间:2018年6月15日至7月1日

地点:三台鲁班湖风景区

鲁班湖是四川省第三大人工湖,有“中国西部名湖”“千岛之湖、蜀中泽国”之美誉,其雄伟壮丽的鲁班湖主坝被誉为当代“东方金字塔”。

库区内6沟12湾89座岛屿山水相连,湖面烟波浩渺、水天一色、美不胜收,犹如一块美玉镶嵌在三台南部的大地上。

2018第三届鲁班湖文化旅游节将于2018年6月15日至7月1日在三台鲁班湖风景区举办。

本届旅游节以“天上瑶池,人间鲁湖”为主题,以弘扬“鲁班精神”为核心、以传统节日“端午节”为载体,打造多个有特色、有亮点、有内涵的体验活动。

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水上飞人、龙舟赛、吃水不忘挖井人、炫彩跑、环湖自行车赛、大坝灯光激光秀表演等精彩节会活动。

在开幕式的表演中,将更多融入鲁班湖的水、岛、镇、传说、历史、文化等元素,全面展现鲁班镇生态、人文、**之美。

看不够鲁班湖的美,美若天上瑶池,道不尽鲁班人的情,情在人间鲁湖。6月虽已炎热,但在鲁班湖文化旅游节16天精彩的活动中,您可以与家人、亲朋好友赏美景、品文化、悟精神,让您享受炎炎夏日特有的一抹清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