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每天吃多少合适?蓝莓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蓝莓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蓝莓小巧可爱,味道也是好极了,很多人喜欢吃,尤其是女生。我们都知道吃东西需要一个度,那么蓝莓每天吃多少合适?

为了**身体的健康吸收营养,每天吃4~6个就可以了,重量在60克左右较佳。

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是为**身体充分吸收蓝莓中的营养,每天吃的蓝莓量控制在60克左右是*好的,也就是相当于6颗左右。

蓝莓*方便的吃法莫过于鲜食,尤其是带果皮一起食用,因为蓝莓所含的花青素大部分都集中在果皮。也可以将清洗干净的蓝莓切成丁,撒在酸奶中信用。酸奶富含蛋白质,蓝莓富含花青素,二者搭配可以使营养更加丰富。

因为蓝莓的皮含有大部分的花青素故鲜食蓝莓*好是将其洗干净后带皮吃。

怕酸的人可以选择将其榨汁或者是添加在酸奶或糕点中吃;不管怎样吃都要控制好量避免吃的太多造成不好的影响。

蓝莓不宜多吃。

蓝莓虽好,但切不可贪多。吃多蓝莓易造成肠胃不适,蓝莓属于凉性食材且含有较多糖分,对于胃寒体虚、高血糖的朋友更应该少食,所以吃蓝莓应该控制好量。

蓝莓食用注意事项

1、腹泻者慎吃 蓝莓属于一种高营养含量的水果,有通利便利的功效,对于本就患有腹泻者来说,会加重病情。

2、糖尿病人慎吃 蓝莓中含有一定的糖分,所以糖尿病人不适合吃蓝莓。

3、肾脏或胆囊疾病慎吃 这类疾病患者要避免吃太多蓝莓,会加重病情症状。

4、不能与乳制品一起吃 蓝莓中的一些成分,会导致蛋白质的凝固,因此,不能与牛奶等乳制品一起吃。

5、避免与高钙食物一起吃 蓝莓可的草酸盐,会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因此,如果想强化钙质,避免将蓝莓与钙片、芝麻、牛奶等等高钙食品一起吃,间隔时间不能少于3小时。

标签: 蓝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