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万圣节是几月几日?2018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是西方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一般说的过万圣节就是过万圣夜,这**一些游乐场所都非常热闹。像上海的欢乐谷等。那么2018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2018万圣夜:2018年10月31日

2018年万圣节:2018年11月1日

2018年万圣节几月几号: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9月23日

公历:公元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天蝎座

农历:2018年09月23日

岁次:戊戌年、生肖狗、壬戌月、丙申日

冲煞:冲虎(庚寅)煞南

今日适宜:祭祀 祈福 斋醮 沐浴 竖柱 订盟 纳采 嫁娶 拆卸 入宅 移柩 启钻 谢土 赴任 出* 纳畜

今日禁忌:作灶 入殓 安葬 安床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热闹的时刻。在中文里,常常把万圣节前夜讹译为万圣节。

南瓜灯、糖果、各种奇形怪状的牛鬼蛇神,这就是外国的“鬼节”万圣节。和我们中国的鬼节不同,这个西方的鬼节文化没有那么严肃,也不需要烧纸上香。

反而更像是一个愉快的恐怖节日。孩子们挨家挨户的敲门要糖果,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传说,万圣节的习俗始于公元九世纪的欧洲**教会。那时的11月2日,被**徒们称为“ALL SOULS DAY”(万灵之日)。相传在这**,信徒们跋涉于僻壤乡间,挨家挨户乞讨用面粉及葡萄干制成的“灵魂之饼”。

据说捐赠糕饼的人家都会得到上帝的佑护,让死去的亲人早日进入天堂,这种挨家乞讨的传统传至当今,演变成了孩子们提着南瓜灯笼讨糖吃的游戏。

标签: 2018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