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阜阳市中小学幼儿园什么时候放暑假?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寒暑假一直是中小学生非常期待的假期,天一热,就想着放假,这不,暑假要来了,家里有小孩的朋友注意咯~一起看看吧~

今年阜阳市中小学什么时候放暑假?

义务教育学校暑假时间:7月6日开始

普通高中暑假时间:7月13日开始

普通高中高三年级:秋季学期8月27日正式上课

普通高中其他年级和其他学校各年级:9月1日报到,9月3日正式上课

幼儿园暑假时间参照义务教育学校执行

以上安排根据《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实验)》要求制定,各县市区和中小学校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执行,不得推迟放假或提前开学。

各中小学要严格按照课程标准要求,认真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合理安排期末复习、考试时间,认真做好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和各项总结工作。

严禁任何学校、任何班级以任何方式按考试成绩给学生排名次,不得以学生的考试成绩作为评优、评先的**标准。

各校要提早安排下学期开学工作,明确分工,落实人员,组织学校**班子和教职员工提前到校,做好校园卫生打扫、课本到位、食堂运行等前期准备工作。

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建学校、幼儿园要充分利用暑假,按时完成内部配套设施完善、师资调配等工作,**新学期顺利开学。

标签: 2018阜阳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