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端午小长假两节相遇迎来旅游热潮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小长假,九华山风景区景色宜人,因端午节接踵儿童节而来,激发了广大游客的出游热情,不少游客纷纷选择举家出游和自驾游,进山车辆川流不息。为丰富端午节小长假旅游市场,景区还特地结合假日特点,及时推出端午主题旅游活动。相比去年端午小长假,今年九华山景区在游客量、旅游收入等方面均实现增长。

为迎接端午小长假的到来,九华山积极开发和推出新的旅游产品及项目,以满足广大游客的需要。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邀请金珠瑜伽约30人至景区为游客展示瑜伽冥想,游客可自行参与;在景区值班点、正大门、莲花广场、弘愿堂、乐台广场、蔬食馆,游客均可免费品尝粽子,领取景区宣传光盘、扑克牌、精美画册等纪念品;6月1日当天1.4米以下儿童可免费进入景区游玩,外地游客两名同游家长可享半价优惠。

端午小长假九华山景区还精心策划除组织开展 “游九华山水、赏历史文化”,“食传统佳肴、品农家小吃”等系列特色旅游项目外,还开发了“参禅修学游”、“沐浴斋戒”等**旅游产品,推出坐禅、听经、食素、佛文化讲座等系列体验活动。景区各大宾馆也在节日期间精心制作和推出了“特色粽子”、“秘制绿豆糕”、“九华素斋”等传统美食等活动。

据悉端午小长假九华山三天共接待游客4.99万人次,同比增长4.22%;实现全山旅游总收入5089.65万元,同比增长4.52%。节日期间,风景区还在景区6个重要节点设立值班点,坚持24小时值班,及时受理游客投诉,现场疏导客流车流,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服务。儿童节当天,同游家长也可半价优惠入景区,景区精心准备了多项亲子游戏。

相关阅读:

合肥到九华山自驾游攻略

九华山旅游攻略之住宿篇

夏日九华山非公奖励旅游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