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默克尔在德国更衣室合影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是德国国家队的忠实球迷,而默克尔所现场观看的德国国家队比赛基本都取得了胜利。今天默克尔再一次见证了德国国家队的一场大胜,在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4-0力克葡萄牙。比赛过后,默克尔也来到了队员们的更衣室与球员合影。来到更衣室的默克尔与队员们进行合影,在这张珍贵的照片里很多球员都还没有做好准备。上演了帽子戏法的穆勒以及格策等球员还**着上身,但球员们对默克尔的到来都感到欢欣鼓舞。球队中场波多尔斯基还与默克尔进行了单*合影,实现了自己的愿望。随后球队主帅勒夫透漏,“默克尔在更衣室进行了简短的讲话。在她长时间的飞行之后,我们取得这样的大胜让她非常开心。她给了我们很多掌声。”

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1954年7月17日出生于联邦德国北部港口城市汉堡的一个牧师家庭。出生后不久,她的父亲带领全家迁往**德国。默克尔从小就显露出在科学方面的天赋。1973年,她以优异成绩进入莱比锡大学,1973年至1978年在原**德国莱比锡大学攻读物理学。1978年至1990年在原**德国科学院物理化学中心研究所工作,1986年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默克尔1998年至2000年任基民盟总书记,2000年,基民盟陷入**献金丑闻,4月,默克尔被推选为基民盟主席,成为德国战后**位女性大党**。2002年9月至2005年11月兼任由基民盟和基社盟组成的联邦议院联盟党议会党团主席。2005年11月22日出任新一届总理,成为德国历史上**位女总理,并继续担任基民盟主席。2009年10月28日连任。2012年12月4日连任基民盟主席。默克尔工作认真勤奋,沉稳务实,成绩骄人。因此,她在德国政坛素有“铁娘子”之称。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排行榜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巴神进球飞吻未婚妻

2014世界杯谁*快进球

2014世界杯0比0平局出现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