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金妍儿为助威韩国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上午出席了在京畿道果川E1举行的“与E1金妍儿一起进行的‘加油!大韩**’大型壁画绘制”活动。轻抹粉黛的她身着韩国足球队的红色队服搭紧身牛仔裤,修长的双腿曲线尤为引人注目,气质清新。“为韩国队助威画壁画”活动旨在为韩国队加油助威的同时,给韩国国民传递希望。日前,金妍儿为LPG(液化石油气)企业E1(E1是韩国足协认定的官方指定赞助商)拍摄的新广告造型一曝光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身穿红色的队服,为正在征战巴西世界杯的韩国足球队进行应援,变身拉拉队女郎。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排行榜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巴神进球飞吻未婚妻

2014世界杯谁*快进球

2014世界杯0比0平局出现

2014世界杯默克尔在德国更衣室合影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