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熬夜看球至流产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进咯,进咯,帽子戏法!”作为德国队的死忠球迷,看到德国队前锋穆勒连入三球后,晓兰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她激动地在沙发上跳来跳去,却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孕妇……世界杯来了,你是否也在连续熬夜看球?昨日凌晨0点,德国与葡萄牙的焦点大战开始,南岸区鸡冠石镇和平小区的晓兰(化名)喝着饮料、吃着薯片坐在电视机前,紧张地看着球赛。晓兰怀孕1个多月,世界杯开始后,痴迷足球的她已经连续看了三个通宵。

连续四天熬夜看球至流产

中场休息,晓兰在沙发上眯了一会儿,随后被电视里的解说声叫醒,她强忍着疲倦,又喝了一罐启力提神。她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其实在看德国队这场比赛前,她已经连续3天看球到天亮了。“都是强队的比赛,值得一看。”晓兰说,16日法国打洪都拉斯、15日意大利打英格兰、14日西班牙打荷兰,这三场比赛她都熬夜看了。比赛进行到79分钟,穆勒门前扫射入网,打进个人第3球。“帽子戏法!”晓兰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欢喜,在沙发上又蹦又跳。但还没蹦几下,晓兰感到腹部一阵剧痛,下身甚至出了血,沿着腿部往下流。晓兰知道大事不好,连忙叫醒熟睡的老公。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西班牙对智利比分预测

俄罗斯门将成黄油手

墨西哥美女主播惊艳**

内马尔球被扑手抹眼泪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