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避暑游带热了徐村葡萄采摘游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七月以来,夏季雨水充沛,我市天目山镇徐村葡萄园的葡萄提早成熟,每天慕名前来感受采摘葡萄乐趣的游客络绎不绝。用游客们的话说:“今年的徐村葡萄采摘游旺嗨了!”

徐村葡萄园紧邻天目山风景区、天目大峡谷景区、天目源激情漂流、月亮湾风情漂流。从葡萄园到各个景区、漂流点很方便。天目山依托优美的自然生态风光与好山好水好空气的环境,还有周边300多家农家乐,每年夏天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到这里来避暑旅游或休闲度假。而在近几年发展起来的徐村葡萄园又正好填补了游客到天目山游山玩水缺少水果采摘游的空白。因此,今年一进入酷暑季节,避暑游客在游览之余都会乐此不疲地去葡萄园感受一下采摘游的乐趣。

被丛林丛竹环绕着徐村葡萄园,依山傍水,园内主道上建有生态绿色长廊,走在葡萄园内,外面再大的太阳,也只能依稀透过长廊上的藤蔓,洒下点点斑驳之光。环境非常优美,清凉舒适。园内还种植了向日葵及一些花卉,圆盘金黄的花朵,映衬在一片浓绿之中,显得整个园地生机盎然。游客在采摘的过程中,既能观光游玩,又能饱一饱“口福”。因此,采摘十分火爆。特别是,园内种植的“温可”提子和“夏黑”葡萄品质好,鲜甜可口,颇受游客青睐。

近来正值葡萄全面成熟上市采摘的旺季,徐村葡萄园为了方便游客游览,专门协调周围四个景区(天目山风景区、天目大峡谷景区、天目源激情漂流、月亮湾风情漂流),为采摘游客提供这些景区游玩门票、葡萄采摘门票、葡萄价格的八折优惠,游客到景区只要出具采摘门票即获享受。时间截止到10月1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