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加盟厦航开启“梦想之路”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华东地区首架波音787飞机近日加盟厦航机队,该客机于9月4日上午9点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顺利完成了航线验证飞行。

787客机被称为梦想飞机,它拥有较其他客机更小的噪音、更自然的光线、更大的舷窗以及更高的湿度……厦航的787客舱采用三舱布局,其中经济舱座椅前后间距达84厘米,更宽的座椅设置和最新的科技功能将为长途飞行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受。

波音787客机承载着厦航的腾飞之梦:到明年9月厦航共将引进6架787飞机,开启“宽体客机时代”; 787客机还承载着厦航的世界之梦:适时开通由浙江等省市飞往欧、美、澳的远程洲际航线,借助天合航空联盟的全球航线优势,将辐射全球178个国家的1024个目的地。架起浙商通达世界之桥!

在这架世界最先进客机亮相的同时,厦航新一代制服也精彩发布,“盛装”开启国际化新征程。

新一代的空乘制服采用三种不同明度的“厦航LOGO蓝色”,象征着乘务员在机上的不同岗位。带有“一鹭高飞”航徽的俏皮小帽、深蓝色的宽腰带和“国际范”的七分袖等设计,突显出连接五湖四海、通达世界各地的国际气息。这套空乘制服将复古元素与现代简约时尚进行了完美融合,勾勒出更加高雅、自信、干练的厦航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