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哪儿凉快去哪儿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天,到哪里寻找新的清凉之地?本报记者经过全面打探,为读者朋友们推出四川清新避暑旅游地3小时车程,就是冰与火的距离

不要以为,我们身边没有新景区和好风景,四川大大小小4000多个景区中,适合周末出游的景区就占据了一半。周末到了,不用扎堆去峨眉山、青城山避暑,不远处就有好地方。

五凤溪:山地古镇的花与月

五凤溪——在成都众多古镇中,这个名字还不算出名。与平乐、黄龙溪、洛带等人扎堆的古镇相比,五凤溪古镇更清净也更清凉。该古镇位于金堂、龙泉、简阳的交汇处,经常有上驾校的成都市民跑山路时就顺便去游玩,就因为近。

五凤溪是成都唯一的山地古镇,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古镇正在举行“2014五凤溪山地民宿季”,将举办啤酒音乐节、五谷场会清凉夜市、民宿巨惠月、消夏美食会四大活动:啤酒音乐节每周都会推出不同音乐主题,邀请不同风格的乐队来演艺,表演结束后,还将把舞台交给麦霸游客;五谷场会清凉夜市将由主办方组织当地农户售卖各种当季水果、本土特产、农产品,自由交易,让游客在领略五凤美景、感受特色人文的同时,还可将五凤的众多特产带回家。

想要耍相因的游客,只要在8月民宿季期间关注五凤溪微信,就可享受住宿7折优惠。

钟鼎寺:“森呼吸”的好去处

提起什邡,吃货的第一印象是红白豆腐。其实,距离成都一小时的什邡有个钟鼎寺景区,夏季平均温度仅20℃。

钟鼎寺景区位于什邡蓥华镇和红白镇之间,森林覆盖率达到79%,在海拔1100米至1300米的峡谷到半山之间分布着众多农舍,溪流穿村而过,四周环境清幽,形成一个天然氧吧。跟随山泉水的脚步穿峡而过,戏水游玩;踏着绿荫下的森林步行道,徜徉清凉绿海:走完5公里长的峡谷栈道,在观光休息亭将美景尽收眼底。

今年夏天,景区20余家乡村酒店拿出自家拿手菜,以“一酒店一个菜”的组成方式,每人30元的价格,让前来避暑的游客大饱口福。据什邡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景区可同时接待2000余人食宿和各型会议。景区配备的安全警务、医疗卫生保健等设施,能够满足中老年人的养生度假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