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在象岛慵懒一下午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旅行,去海岛享受阳光假日必然是最不可错过的,泰国众多的海岛如珍珠般散落在四处,或繁华璀璨,或原始宁静,不同的风格带来不一样的海岛体验。目前,由昆明康辉安心游推出的“曼谷、芭堤雅、象岛8天7晚”就将为游客呈上一顿丰盛的“海岛大餐”,让游客在体验曼谷、芭堤雅的多情浪漫之余,体验到象岛的原始宁静之美。

安心游工作人员介绍,对许多有过海岛游的游客来说,象岛之旅一定是一个全新的体验,这里是一个开发较少、仍然保持着原始风情的海岛,对希望享受宁静海岛时光的游客来说,的确是不错的目的地。该行程将于5月4日起出团,游客全程将入住泰式5星酒店,还有其他众多景点赠送,性价比很高。

象岛,这个以原生态著称的海岛也一定地不会让你失望,丛林骑大象、浮潜看五彩斑斓的鱼儿、体验周边小岛的原生态等,都会给你带来一段难忘的记忆。既然是象岛,大象必然不可少,而骑大象也是游客踏上象岛一定要体验的,憨态可掬的大象在赶象师的指引下带着我们缓缓地穿越丛林,山路虽崎岖,但坐在象背上人却很平稳,整个过程时长大约30分钟左右,骑行归来,可买些香蕉给大象,它们会非常乖巧地给你行礼,表示感谢。象岛附近有很多小岛,各有特色。有的坐拥瑰丽多绕的珊瑚礁,有的是五彩斑斓鱼儿的栖息地,你只需含上一根呼吸管,放松漂浮在海面,去仔细欣赏水下活跃的鱼类、海胆、海参和色彩斑斓的珊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