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醉恋”西班牙葡萄牙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镜头1 漫步在巴塞罗那感恩大街时,有家餐厅门口有个穿着厨师服的西班牙大厨左手捧着一堆“小花伞”,右手将一把把“小花伞”倒插在店门口做“招牌”的、油光闪亮的火腿上,吸引得记者抬起相机追进餐厅抢镜头,没料到见识了一家西式装修、吧台上挂满了品相美好、倒插“小花伞”的西班牙火腿、高雅大方的“西班牙火腿馆”,堪称“西班牙火腿美食文化民间展览风味餐厅”。

镜头2 葡萄牙不但有罗卡角这样世界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更有世界最“老字号”贝宁蛋挞店,诱惑着世人的眼光和舌尖。但要想吃到世上绝无仅有的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超“老字号”贝宁蛋挞,那可不简单。走过“有轨电车餐厅”,来到人来人往的贝宁大街“贝宁蛋挞店”前,只见该店门头上飘着“1837年”的蓝布幡,这个“前店后厂”的“国际品牌老字号贝宁蛋挞店”,有着玻璃透明厨房,技艺操作熟练的蛋挞师们按照100多年前的传统配方工艺在食客的“监督”下认真规范地制作蛋挞,100多年如一日,难怪贝宁蛋挞质量、口感口碑、生意兴隆能保证100多年不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