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荷兰库肯霍夫公园赴一场花儿的约会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初到库肯霍夫公园的人,大概都会带着迫不及待的情绪“窜”进去。园内游人如织,大家目的都是一个——慕名而来赏花的。来享受这世界最高贵、最绚丽的色彩。库肯霍夫公园每年吸引全球数十万观光客前来参观,公园门口不同国家的国旗标志着它的游客来自世界各地。来此参观的中国游客人数大幅增长,据说是世界各国游客中增长最快的。

刚进公园就会看见种满各种品种的郁金香花圃,此情此景,让我对“乱花渐欲迷人眼”这句诗有了更通透的体会。花圃里的郁金香种类繁多,颜色层次分明,色彩有黄橙橘、紫桃粉、有乳白的、渐变粉橙、淡绿,有素淡清雅,有内敛深沉,亦有明朗夺目的,都相当的清新自然。每个花圃就仿佛是一个主题色的调色盘。最经典的莫过于“夜皇后”,这种黑色的郁金香曾被法国作家大仲马在《黑郁金香》中描述为:“艳丽得让人睁不开眼,完美得让人透不过气来。”看着“夜皇后”给人一种神秘迷幻的感觉,仿佛在花的背后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