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游暑期带你惬意游泰国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是一个让人去了就不想走的国度,清迈、曼谷、芭堤雅、普吉岛……任何一个地方都有着无法言喻的魅力。暑假期间,昆明康辉安心游推出多条亲子游线路,为计划全家出游的家庭提供多种选择。

作为泰国首都曼谷以百变魅力而闻名,而对孩子们来说,旅游便是一段认识新事物提升兴趣的过程,在“曼谷(海洋公园、野生动物园)、普吉、珊瑚岛、PP岛”线路中,孩子们便能亲密接触海洋动物和野生动物。

海洋公园向孩子们展出百种海洋动物,参观各种海洋生物仿佛畅游在海底世界一般,此外表演场每天还会安排有多种动物的有趣表演,其中包括海豚、海狮、飞禽、大象以及喂鲸表演,让孩子们收获满满的快乐。而野生动物园内则汇集了世界各地许多珍稀野生动物,除了观看大象、猴子等各种动物的表演并合影留念,在此还会遇见更多珍禽猛兽,将是孩子们此生难忘的记忆。是的,惬意的游玩并在游玩中开阔自己的眼界,才是最有意义的亲子游。

当然,美丽的海岛也是行程中最让人期待的。普吉岛、PP岛绝美的风光在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全家人或手牵手散步在海边,或参与到丰富的水上项目中,或在躺椅上舒舒服服地晒太阳,都是莫大的幸福。据了解,该行程8月将有3个团出发,首团出发日期为8月16日,还未报名的游客需抓紧时间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